金华良工装饰

已有 571 人咨询

服务好评率 100.0%

141㎡奶油风家让热爱闪闪发光

田忠祥
田忠祥
田忠祥
从业11年 16套案例
去TA主页
田忠祥
房屋信息
户型:三居 风格:其他 面积:141㎡ 装修方式:半包 装修工期:120天 位置:天璟誉府 造价:60万元
方案说明

本期这套案例的屋主是一位优雅的老师,对她而言,家是她工作之余最自在、放松的空间,也是她盛放热爱的一个特别容器。风格上她喜欢奶油质地的空间,偏爱浪漫、慵懒的轻法式风格,更希望这个家是只属于她自己的小资的、曼妙的独处空间。设计师刘洋老师根据屋主的需求,将整体风格定位为轻法式奶油风:空间布局上,打通客厅阳台和北面阳台,打造开放、明媚的居住空间;生活场景上,对人物和场景进行预先设定,例如喝下午茶、阅读、绘画;基础功能上,预留收纳空间,扩大主卧衣帽间,卫生间干湿分离等,将基础需求落实到位。屋里的每一个角落都被生动和浪漫填满,“左手艺术,右手生活”的日常被温情演绎着,就这样,居者在独属于自己的节奏里,积攒美好……

户型图
玄关

客餐厅空间呈开放式,除了以地砖与地板的不同铺设为界,入户即见的玄关小景也成了两个区域之间的精巧转折点。

客厅

全屋以素雅安静的低饱和调为主,浅浅的奶油色系赋予空间清简雅致的同时,也给家带来暖暖的温情。

客厅的搭配遵循简中有细的原则,无主灯设计、清新感配色,复古调细节等在空间里错落叠加,形成简明而有意趣的调性,既生动又温柔。

做旧的器物、现代的布艺、盎然的色彩……每一份细致的布局中,都仿若藏着一段奇妙的故事,串联起整个场域型格鲜明的对比张力。

电视背景墙别出心裁,奶油白+奶茶色组合的双拼模式,赋予墙面毫不费力的高级感。

可移动的艺术画境电视,让客厅空间更灵活,悄然传递着自由不拘的氛围,家也就拥有了更多可能性。

考虑到客厅面积较大,视距过长,设计师将书房功能融入客厅。沙发摆放于中间,书桌与其背靠背,形成回字形动线,保证活动空间的开敞度。

在背景墙处打造整墙的收纳柜,增加全屋储物空间,局部采用开放格,增添视觉上的趣味性,也丰富柜面的层次效果。

餐厅

餐厅依然以温雅的奶油色作为基调,拱门造型、做旧家具、复古灯饰等完美融合在同一空间,谱写出一段理想的浪漫韵调。

厨房的门换成长虹玻璃门后,有效增强了光影的穿透力,餐厅在自然光线的微妙变幻中,空间的柔性被点亮,呈现出屋主理想中的自然、雅致且舒适的用餐氛围感。

厨房

厨房的门换成长虹玻璃门后,有效增强了光影的穿透力,餐厅在自然光线的微妙变幻中,空间的柔性被点亮,呈现出屋主理想中的自然、雅致且舒适的用餐氛围感。

卧室

卧室选择浓郁的奶咖色作为主基调,看似简洁的线条构造里,蕴含着千丝万缕的细节搭配,足以让空间氛围变得优雅、浪漫、随性、惬意。

拼色处理的床头背景墙明暗成趣,可见设计师的审美功底。在大面积的棕咖色中,局部融入一抹以拱门造型呈现的银灰调,既巧妙柔化了深色的压抑,也让空间视觉更具纵深感。

在这曼妙小资的空间意境里,身居其中,即可觅得自在的状态,那份氤氲而出的静谧与闲趣,正是屋主向往的生活状态。

卫生间

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的布局,干区移出至过道,以浓郁而不夸张的红色系柜体和花砖进行搭配,为洗漱区渲染出充满艺术张力的氛围感。

阳台

将客厅阳台打通后设计成拱形门洞,在视觉上产生垂直的拉伸感,不仅加深空间层次,也让流动性显得更强。

原本的双阳台一分为二,休闲阳台和功能阳台之间以一扇法式拱门隔断。开合有度,有界有隔的设计,令阳台的功能价值最大化。

衣帽间

因着业主的需求,另一个房间被打造成为融合衣帽间+画室的多功能房。这里布局简约,却自有纯粹而绵长的空间意境,与居者内心共情,松弛而惬意。

屋外的阳光透过白纱,在清雅的氛围中揉入生活的气息,随着屋主的画笔游走,生发出没有拘束的灵感,一种自在风雅的空间艺术形态应运而生。

发布于2023年04月22日

@声明: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

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

120㎡四叶草户型优雅逆袭!

四居及以上 55万 轻奢风

82㎡小户型装出三居室,还有超多收纳空间

三居 17万 其他

玉龙华府

三居 7万 其他

台湾工业风格的装修项目

三居 41万 其他

刘先生雅居

三居 6万 其他

绿城御园

三居 8万 其他

御江帝景叶女士的雅居

三居 33万 其他

丽州一品12-3-401

三居 12万 其他

汇豪名邸张总

三居 13万 其他